我的情況是降子的...
現在的男朋友不是第一個男朋友...
但我父母因為從不知道我高中有偷偷交男友...
所以一直以為是第一個男朋友 很怕我受傷害...
我父母本身觀念比較保守 他們希望我在唸書的時期不要交男友...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他們知道我有男友 其實心中都不大高興 只是沒有直接表達...
我爸見過我的男友 倒是沒發表什麼意見..
後來從親戚口中瞭解 原來他是因為覺得我男友一定不是未來對象 所以才沒意見...@@
但其實我很認真... 也希望和男友繼續下去...
我媽沒見過我男友 但是總是表達好像很漠視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我媽並不是針對我男友這個人...
只是因為她不想我交男友 所以不管對象是誰 她都不會喜歡...@@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很久了...
每次都想和我爸媽聊聊....
但好像都無法深入交談...
到現在他們都不知道我男友的名字..
稱呼他為"妳那個同學"..
我覺得滿難過的...

到底要如何才能讓我父母喜歡我的男朋友呢??

謝謝T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