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哭"好像變成我一個發洩的工具....
不管什麼事 想一想都能哭....
平常的我 希望作一個個性活潑 大家都喜歡的女生...
可是每每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看到自己好多好多的缺點...
一直往黑暗處走的想法...
想一想就哭了....
每次都哭的眼皮好痛...
覺得自己很白癡...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好像永遠走不出這個圈圈...

剛剛的這場大哭 為什麼發生 我也不懂...
就只是為了 念不下書 找不到人陪我...
然後想到不敢去見人 不敢去好多地方 因為怕人家覺得我如何等等...
就降?
很白癡 很傻的一個人....
好險 打一通電話 就能找到你....
現在 似乎只剩下你了....
如果你不在我身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做個堅強的女生阿!!
可是我不夠努力...
又不想苛責自己...
究竟要一直走下去嗎?
好想要有先改變....
又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