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奮了!!
昨天排了兩個小時終於搭到摩天輪!!
其實不會等的很累耶.. @@

一直在猜會坐到哪個顏色的車廂...
後來坐到No.28的綠色車廂.. @@
剛上升的時候 可惡的施鬼鬼一直動來動去 害我嚇死了 差點腿軟走不動...
上面還有好多人在大叫 哈~
真的很好玩耶!!
然後我們一直照相 亂玩!!
可是我沒看到101阿 我沒仔細看到 QQ..
太呆找不到... @@ *傻*

最高點的時候 很白癡的 還和前面的情侶打招呼 哈哈!!
下降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習慣了 居然不怕了.. @@
可是換位子 還是換的我腿都快軟了...

終於要結束17mins的摩天輪...
好不想下來阿!!!
下來後 居然被東森和tvbs採訪耶!!!
兩個阿呆!!
記者問:有沒有什麼話想跟對方說?
施鬼居然丟給我來說!!! >"<
我根本整個人傻住不知道要講啥!!! @@ *呆*
後來太興奮了!!
結束後呈現恍神狀態... @@

新聞只播了10秒啦!!!
而且我來不及錄... QQ!!
不過找到這篇阿呆新聞... @@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lisa20050214231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