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自己心態不能調整...

很多事...

明明知道自己不應該...

卻還是做....

只會羨慕別人 而不懂自己該努力....

但在這樣下 或許我給自己太大壓力...

這些一切 只會使得我變本加厲....

---------------------------------------------------

我以為 我可以像我以前一樣有毅力的瘦下來....

我以為 我可以像我以前一樣有毅力的練啦啦....

一切一切 好多的我自以為...

都是我的自以為是 不把別人看在眼裡....

或許這些一切 都只是證明我的沒辦法?

---------------------------------------------------

只是感覺很對不起我所有的朋友.家人...

你們以為我誠實的說出....

其實不知道 當我說完後 我只是更加隱瞞的欺騙....

---------------------------------------------------

想放棄一切....

卻又不甘願 也覺得自己不負責...

因此就在放棄與堅持中間游離不定...

有時可以 有時不行...

---------------------------------------------------

我大概已經是個神經病了吧?

對你來說....


其實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