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幾件小小讓我受寵若驚的事情...
雖然驚訝 但是很甜蜜...

昨天,清晨.
下午要考試的我起床唸書...
打開你的書包 拿出幫我印的講義...
剛好看到你前晚趕到凌晨的論文...
原本只是想幫你看看中文摘要...
卻發現你的致謝中 裡面有我!? 還有我的名字!!
哇~ 這麼棒喔 哈哈~
難道office神的我 對你幫助這麼大...
很開心...
出現在你的畢業論文裡耶!!
哇~~ 感動!!! QQ

午夜.
你說 叫我過去一下...
還在跟友慈聊天的我 不想過去..
等我太久的你...
突然我眼前出現禮物...
哇~ 好漂亮的袋子.卡片 還有 禮物!!!!!
你說"畢業快樂"...
我覺得好開心!!!
重點是卡片的內容 讓我格外感到窩心...
你不但鼓勵我..
要對自己有自信..
還期許我 未來研究所要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相信我一定可以順利邁進!!
最後 你說...
"期待在兩年後 當我再次獻上碩士畢業祝福時"
"彤寶又變得更加成熟、更有魅力!!"
"畢業快樂!!"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