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了...

也麻木了...

我總是只能自己傷心...

暗地哭泣...

誰叫我那麼愛哭...

我是個白癡...

我也想堅強....

但就是好難做到...

所以只好把眼淚往裡吞...

是我是壞人嗎?

因為我脾氣不好?

對任何事都愛插手去管....

只是因為 我想到了 我不願意不去幫忙...

所以這樣 一切就變成我自作自受?

算了....

我也只能看開...

相信有一天 我可以找到快樂的地方....



















希望不是我死掉後... @@






















加油!! 愛蜜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