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看我的blog... @@
常常在想 看的人應該覺得我有問題...
情緒怎麼都會起伏不定..
又表現得很誇張...

其實現在研究生的日子好忙碌...
有的時候 沒在當下想把感覺寫下...
之後寫文章的靈感 就會消失...
常常因為降都沒寫了...
其實也是因為我的生活很平淡無聊啦... @@

所以通常只有在很氣很氣 或是很難過狂哭的時候...
才會po文章...
宣洩!!
因為我常常也是會悶在心裡...
後來受不了才講.. @@
之後又想開 下定決定 自己要好好作自己的時候...
又想很開心的鼓勵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週而復始...
我的blog就變成心情大起大落了... @@

報告完畢!! :D

昨天就是悶在心裡 又睡不好...
阿~
誰叫我就是這樣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