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3歲生日...
前天謝謝我的好友們 阿姨夫婦、小鬼、金門妹、費費..
提前幫我慶祝!!
當天喝了自己做的海尼根綠茶..
臉紅了...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 超開心的!!
不過不要對我沒告白往事而失望唷!!
我已經夠誠實啦!! 也是自己愛講...
已經沒什麼可以說的了吧? haha~


生日當天...
還在忙個趕國科會投稿...
真的好累...
肩膀又開始痛了...
呼....
晚上自己買了一瓶SMIRNOFF ICE來喝...
一點都沒酒味阿..
酒精濃度才5%耶!!
才半個小時 就臉超紅、心跳超快的!!!!
不到一會兒 就茫了...
整個眼睛看起來好水 看見的都是花的...
我也太誇張了吧!!! 
阿!! 實在沒好酒量!!!


對了!! 還有自己慶生的MOS水果巧克力慕斯!!
好好吃唷!! 超幸福!!
許個願吧!!
我的願望一: 希望我的努力都能有收穫 國科會要中阿!!!
我的願望二:祝福我的家人及朋友們 工作的能順利 唸書的能高分畢業!!
我的願望三:其實很簡單....就是.........?


接下來 要特別感謝幾個人...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唷!! 
俊德學長、友慈、吉米、家瀧、宇婷學妹、花先生...
嘿嘿~超感動的唷!!!


最後 要謝謝一直陪伴我的寶貝Cloud...
謝謝你聽我哭陪我笑...
一直支持我!!
寶貝 我都知道唷!!!


還剩幾分鐘我的生日就要過完了...
一年只有一次屬於我的日子...
我的23歲這年 是我嶄新的一年!!!
還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相信自己 不要小看自己了!!
加油!! 愛蜜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