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
就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去遇見新的人事物...
享受那種新鮮的感覺...
不管 去看山或看海....
真的好想自己去旅行

最近開始懷疑以後自己會不會出軌... =.=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 =.=
因為我是個懶人...
懶得記名字.記下人家的一切...
而說話又只喜歡跟我想跟他說話的人說....
而且是在我想說話的時候.... =.=
反復無常...
但是我真的很懶耶...

本來好想趁春假來個自助旅行...
但我想應該是成不了行了吧... /_\
今天去看牙醫...
我居然又有好幾顆牙齒要動工...
誰叫我是蛀牙體質... /_\
只好趁著春假趕快修修補補...
一趟下來又是抽神經 又是瓷牙的...
我真的很衰...
我每天晚上的刷牙步驟:
超音波電動牙刷2分鐘->牙線->牙間棒->再刷一次牙->專用數口水
一整個程序要花上十分鐘左右耶...
每天喔!!!!
降子還可以每次檢查都蛀牙!!!!
不要說我刷牙不正確.. =.=
以我個人經驗 我絕對比一般人瞭解刷牙... =.=
那到底又是為啥每檢查必蛀牙??

我開始懷疑 我會蛀牙是因為暴食的關係...? @@

--
我是個白癡 剛剛不小心登出 文章整個沒存起來... =.=
害我整個要重打一次...
憑我微薄的印象...
整個文章都跟之前寫的不一樣了...
真是呆子...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