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To dear Bulimia nervosa:

  最近這幾天想了很多,覺得沒有你陪伴的日子我過的很開心。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習慣,雖然有時候有點想躲回你懷中,但是我是真的想過沒有你的生活。所以請你不要回頭找我,如果我哪天鬼迷心竅又犯賤的想找你復合,也麻煩你把我狠狠甩開,我會很感激你的。

  我承認一個人的日子是比較無聊的,少了你之後我多出很多時間,我想之前大概是因為你在我身邊時間比較好打發,所以我才一直依賴著你吧。我那時候總是利用你來逃避現實,藉機躲在自己的世界裡。說真的,因為你我放棄了很多東西,錯過了很多事情,現在我要用離開你以後多出來的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不要再浪費在你身上,畢竟你帶給我的只有短暫的麻痺和可以殺人的後悔,當然還有一身揮之不去的肥肉,非常不值得。

  要知道離開你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的,畢竟有些時候的你真的很有魅力,可以吸引很多人向你投懷送抱。雖然早就想把你狠狠一腳踢開,應該說我從來也就沒想過要和你有所牽扯,可是還是和你糾纏不清了好一陣子。那時候空虛寂寞的力量太強大,而我又太懦弱,才會誤以為你可以幫我趕走它們。其實說穿了,你和它們根本就是狼狽為奸,越依賴你只會讓我離這世界越遠,而離這世界越遠,我就越依賴你。

  其實我還是要謝謝你的,因為你讓我逃離Anorexia nervosa的魔掌。雖然現在看名字就知道你們根本就是同一家的,絕對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但當時的我對你們兩兄弟可說是完全陌生。你們的名字對我而言是如雷貫耳,但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有榮幸遇上你們,並和你們糾纏的難分難捨。也是因為對你們的陌生,我連我自己早就已經被Anorexia nervosa吃的死死的都不知道,還以為自己是個自由自在的單身貴族。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原來我和Anorexia nervosa已經共同生活了這麼久,大概也是和他在一起久了有點膩,所以我才會這麼快的就和你走在一起吧。

  靜下心來回顧過往的自己,我發現有你們兩兄弟的日子我一點都不快樂,因為我的生活總是繞著你們倆打轉,容不下其他的人事物。現在既然想清楚了,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留戀,而且說老實話,你真的也沒什麼好值得我留戀的。我情願一輩子孤家寡人,也不要再和你有任何關係。我只希望現在還在你身邊的其他鶯鶯燕燕能像我一樣早日看清你的真面目,你最好也識相點,早點滾出大家的生活。

 祝你

       一輩子都沒朋友
       想嫁人嫁不出去
       想娶老婆娶不到


  p.s.以後在路上看到我不用打招呼了,我怕你身邊的那些人把我當成假想敵


                              
       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你的詹soso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