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的英文成績不夠好...
一直心虛的感覺...
我知道我該有自信..
但是就是不喜歡事事被吐槽的感覺...

我是呆子嗎?
每天都問自己一次...
所以我真的是...
在廁所自言自語 然後才發現裡面根本有人..
而且我還對自己說 "你是呆子嗎?"
裡面的人一定想說 "你真的是!!!"

哎唷....
我要怎麼才能停止虐待自己...
好想一直哭喔...
哭到天昏地暗...
哭到沒人認得出我最好...

最討厭走在路上 以為別人在看我..
每天都不喜歡路上有陌生人...
只喜歡空無一人的路...
或是所有人都再往前走...
沒有人要朝我的方向走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