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久沒說話...
我指的是在網路上說話...

我發現研究生的我真的是愈來愈忙...
但是最近 我學會好好使用這些"忙"...
我想把我的腦袋全部花在這些研究.作業.報告上...
不想讓它空下來...
因為我怕它會胡思亂想 然後又讓我有藉口做壞事...

原本以為交換學生的面試訂在五月..
計畫利用這一個月(其實已經夠短)好好練習英文..
還報名了科技英文會話的課程 想學點面試英文...
結果 就這麼突然的..
一通電話打亂了我計畫!!
星期二我才被告知 星期四要考英文考試 星期五要面試...
因為我星期四和星期五早上有課...
於是管院小姐就安排我在星期五下午考試 接著面試...
天哪!! 多麼晴天霹靂的消息!!
真的臨時也抱不起佛腳了...
面試前的那幾天(只有星期三和四QQ) 我努力盡量說英文..
也請教一些英文好的朋友一些面試問題..
但是英文哪是突然準備 口說的字彙就會便變多的咧!!
面試當天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慌...
考試我知道我沒考好...
面試更不用說了...
昨天晚上睡不著一直想著面試時的畫面..
我想我差點就作噩夢了...

anyway...
雖然我知道 沒有上我會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要鼓勵自己...
至少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不是嗎?
我得以檢視我自己的能力 知道自己要加強的地方!!
如果沒上 明年再申請吧!!
我會一直嘗試的!!
告訴自己要加油!!!

最後 真的要謝謝今天要面試的井慈Olivia!!
大方地借我 他為今天面試所準備的套裝!!
真的很感激他!!
相信我的集氣 一定可以給他帶來力量!!!
加油加油加油!!
井慈最棒!!!
一定可以順利通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