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要變成藥罐子了...
整天一直在吃藥...
為了牙齒 吃維他命B.C...
為了口腔發炎 又多吃消炎藥...
還有之前過敏吃好幾顆藥...
三餐飯後加睡前 一直吃藥 一直吃....
我好想吐...
然後我牙齒好像爛掉了...
牙肉好痛...
今天頭又很痛 又吃頭痛藥...
早晚還要為了脖子過敏塗藥...
藥藥藥藥藥藥....
都是藥!!!

我從小到大最不會吞藥...
小時候我媽還得把藥混在稀飯裡 我才有辦法吞下去...
後來長大 雖然會吞藥了..
但還是要一顆一顆吞.. QQ
吼~~

現在變成藥罐子了...
瘋掉...
看到藥 就想吐...
但是還是要繼續吃...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