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為這個分類新增了文章!!

今天要介紹我新買的mp3...
*iPod nano*(2G) $5500
   
↑原廠的包裝(正面)                                        ↑原廠的包裝(背面)
 
↑拆封後的狀態,包裝超精緻!!

接下來要介紹為了保護它 我所做的防護措施.. QQ (因為真的好貴..)
以及後續購買的附加產品.. @@ (敗家)
Step1.  包膜 (西門町 獅子林 魔法貼 $500)
    
↑正面                                        ↑背面(有點霧霧的是外面的灰塵)
[補充] 四面都全包,而且側面還包兩層,要很近看才看得出來有包!!

 
↑黑機在包膜後,click wheel的邊會較明顯
Step2.  果凍套 (ELECOM 果凍套)
 
↑原皮                                        ↑裝上果凍套後
Step3.  頸鍊耳機 (ELECOM 耳道式頸鍊耳機)
 
↑沒特別照耳機,但是我買的果凍套就是為了搭配頸鍊耳機.. @@
[補充] 我覺得耳道式耳機比一般耳機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Step4.  最外層的外套 (iPouch 購於y拍)
  
↑放入nano後,前面還有個口袋放耳機,超方便!!(上面白白的是小棉絮@@)

最後...Kevin和我的對機合照劃下句點.. :p
   
↑覺得不管以深色背景為底,還是白色背景為底,白機都比較搶眼唷!! :D
 (不過白機也比較大眾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