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我最近越來越討厭看減肥版,除了因為那會不斷提醒我是個胖子之外,裡面的各種減肥花招我都很不屑,畢竟我曾是減肥界的神。本來是想受點別人的刺激來督促自己減肥,可是當我看到那些鳥胃的紙片人發表的無知言論時,心裡不只是會氣現在的自己怎麼沒有以前的毅力,更多的感覺是深深的無奈。

  那些人的感覺我都懂,我也都經歷過,而且現在的我也很想瘦。可是常常看著看著,心中同時也對大家到底在追求什麼感到疑惑,是數字、身材、健康還是他人的目光?我總是為那些抱怨自己情緒不佳的人感到憂心,也總是為那些對食物過度有罪惡感的人感到害怕。他們知道嗎?那真的不快樂,那種不快樂不會因為能擠進一件miss sixty的緊身牛仔褲而消失,也不會因為別人說一句"你好瘦喔"而改變,那就是不會快樂,因為減肥變成了折磨。

  我承認我現在喪失了動力去做那些事情,連我之前寫的堅持都覺得是屁,因為我看了就不開心。或許是胖子的報怨,或許是討厭別人能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但更多是過來人的經驗之下產生的感覺,很無奈,卻無力改變些什麼。把時間拿去看笨版,笑一下,順便消耗些熱量還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