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這是一個不會改變的事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都會有開心不起來的時候,每個人也都有自己解決問題的方式,讓自己再次微笑的方法,可能類似,卻不會相同。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我用我自己的方式,面對我生活中一切的大小瑣事。有屬於我的問題,屬於我的悲傷,當然也有屬於我的快樂。我想要平等的珍惜每一種感覺,也想要誠實的面對自己,更希望在每一件事情過去後,我能變的更堅強,沒有束縛的繼續向前邁開步伐。

  我是一個需要說出來的人,過去曾經發生的,此刻正在進行的,未來計畫想做的。過去埋藏在心中的秘密,我選擇在我自我消化完之後說出來,那代表我不再逃避,因為這是我試著放下的第一步。而此刻因為某個人的話而產生的感覺,因為某齣日劇而有的想法,甚至因為某個麵包而覺得感動,我選擇在當下記錄下來,那代表現在最真實的自我。至於未來想要完成的事情,我選擇在現在說出來,像是留下一個最初留下藍圖,那代表我不加修飾的渴望,也是我未經妥協的夢想。

  從上了大學開始,我把拔馬麻就是我的最佳聽眾。我會在某一天一起去麥當勞吃早餐的時候,忽然說起高中時讓我傷心的小秘密,因為我開始慢慢想通了;也會在期末考考完的時候馬上打電話給他們,告訴他們我現在很爽,晚上想去看電影;更多的時候,我讓他們知道我對將來做的夢,他們就像是我的見證人。

  可是他們現在不在我身邊,我一個人的很徹底,所以我試著寫下一切,好的,壞的。有時候是會猶豫的,我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怕有人覺得無聊或反感,所以會告訴自己少點抱怨,多點快樂。說穿了一切的感覺都是自找的,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我是停擺的,不出門也不說話,更沒有什麼新鮮事,唯一會改變的只有我大腦中的想法,而能改變我想法的只有我自己,但有時候好像也需要一些人來幫助我,當我覺得自己沒有力量的時候。

  好希望自己是個能給人力量的人,是個能讓人快樂的人,但如果做不到,也沒什麼好強求的。我無法強顏歡笑,也不想勉強自己,或許這就是我的任性,如果有人覺得失望,我很抱歉,但對我來說,真實的自己更加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