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味一夏☆★
交大競技啦啦隊成果發表
6/2 星期五 晚上七點 體育館


我的新隊服處女秀!!
再度回到啦啦的感覺真好!!

今天清晨 因為過敏 難過的癢醒...
六點就起床了...
雖然外面的天空 現在正在下雨...
縱使我的過敏 不斷擴大 又痛又癢...
我還是很期待今天的發表!!
希望今天的自己不要太緊張!!
能盡全力.完美地展現出這段時間訓練的成果!!

太久沒跳舞了...
有點失去舞感...
請大家多包涵!!
但是我真的為這次成發投入很多努力!!
希望來看我的朋友 會喜歡我們的演出!!
特別是我邀請的朋友 真心希望你們能看到我的付出唷!! *^^*

這次成發 我們啦啦隊真的投入很多心血!!
節目流程包含了:
1. opening
2. 啦啦舞
3. 光復中學演出
4. 混合四人組 - BISK 碎果仁冰淇淋
5. 混合四人組 - Cheer GHOST
6. 女生舞 - Dance Diva
7. Kelly特別演出
8. Ending

我是表演啦啦舞和女生舞...
希望大家多多來捧場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