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 要愛惜自己身體..
不要再糟蹋自己了嗎?
怎麼又違背自己說的話了...

今天和施狗聊了一下未來的事...
對於未來 我真的一切都沒有準備..
一切不知如何是好...
施狗說 我應該要當我自己 才能快樂...
但是如果 我找不到我自己 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以後想要做什麼?
雖然平常是善盡本分地在唸書...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想要做什麼?
我想要出國唸書嗎?
我想要工作了嗎?
究竟 我想要做什麼?

有沒有人能給我一個答案...

諮商中心的就業性向測驗 準確嗎?
還是我該去給人催眠一下阿...

我對未來 真的很不知所措...
我只想要每天開開心心的 好難..
為什麼每天 都會想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