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前年買了nb後..
就把以前大一買的那台pc拿回家裡用...
前陣子 居然壞了...
原本想說 家裡還有一台電腦..
我姐現在人不住家裡..
我爸媽共用一台應該ok吧..
結果我媽居然跟我說 兩個人用一台 還是會打架.. =.=
希望我趕快幫家裡買一台...
雖然我不對電腦主機不是很瞭解.. @@
但是由於在家裡 算是電腦天才.. =.=
於是我又出動了!!! @@

星期日 抓了預算..
就跑去家附近的光華商場逛..
我承認我懶.. @@
沒有比價 不過我想說應該都差不了多少啦..
反正我爸媽的電腦用途只有上網而已..
所以配一配 價錢還算ok 即可囉..
可是店家說 要幫我裝好主機的話 要等一天..
自以為小聰明的我 就想說 自己帶回家來裝裝看囉!!

天哪!!
怎麼可以這麼難!!
難的不是主機那些硬體跟主機板的連接..
難的是..
機殼的前置功能與主機板的連結..
那些孔怎麼能那麼小.. @@
還有把硬體裝上機殼...
只能說 我的機殼實在長的很妙...
他的power居然是放在硬碟下方..
超怪的..
haha~
搞了一整晚 還是搞不定...
還弄了手受傷一堆..
覺得自己有點呆... @@
最後決定還是拿回店家 請他幫我收拾善後.. @@
haha~
不過也算是個不錯的經驗啦!!
很有趣!! :D
我也算勇敢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