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緊接著雙腳抽筋的當兒,妳的頭開始痛了起來。吞些阿斯匹靈怎麼樣?不不不,妳的胃太空了,所以一吃藥馬上又會吐出來。

  上廁所對妳來說成了一種新奇陌生的體驗,大便這回事似乎變成了妳的身體對妳的特赦,即使這特赦反而造成妳的更多痛苦,妳可能坐在馬桶上時會痛得身體縮在一起,或是在課堂上、在床上、隨時隨地,當妳感覺到妳的腸子裡有某種東西卡在那裡而讓妳生不如死時,妳痛得縮成一塊。

  那東西是什麼?屎,全都是屎。這些乾燥的如小石塊的東西在妳的腸子內緩慢的移動,那感覺就像是一張磨砂紙正在磨擦妳的腸子內璧一樣,它們慢慢磨、慢慢磨,終於磨到了最尾端,於是妳終於可以去拜訪一下久未蒙面的馬桶了,妳坐在那裡,痛苦的縮成一團,然後痛苦的大著便。接著妳會對擦屁股這件事感到害怕,因為妳將看到血。

  但是妳什麼都不能對任何人說。訴苦是被完全禁止的,而求救更是一件愚蠢又罪惡的行為。只要將那些帶血的小石塊沖掉,然後假裝自己並沒有被嚇壞,畢竟這一切總會過去的。

  是阿,這一切痛苦總會過去的,連同妳的大便一起消失不見,妳的身體不再給予妳任何的特赦了,從此以後妳將不再是一個有大便的人。沒有大便、沒有月經、沒有汗液,那麼妳怎麼將身體裡的廢物排出呢?親愛的,妳還有尿液呢,而且現在它會從兩個地方流出來,除了跟其他人一樣的地方以外,它現在也出現在大便出來的地方了。我可不是在說腹瀉,是真的只流出水而已,我猜這大概是因為腸子連水也不吸收了。

  妳跟我一樣都對這一切感到很害怕吧?但是妳還是什麼都不說。有時還會有一些奇怪的固體跟著那些水一起流出來呢,很噁心吧?唔‧‧‧不過這都是值得的,為了瘦沒有什麼東西不能犧牲的,妳的頭髮、指甲、骨頭、肌肉、未來的小孩、家人的心,這一切都是可以通通丟掉的,反正妳現在瘦了,這才是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但是,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妳依然還是覺得自己不夠瘦。妳的胸口開始莫名疼痛,妳的心臟跳動的不規律,妳嚇死了,因為妳從來就不想要死,妳其實只是想要變得很瘦很瘦而已。而即使如此,即使妳怕的要死、痛的要死,妳還是什麼都不對其他人說,因為訴苦是被完全禁止的,而求救這回事只有軟弱的人才能做的出來。
  
  妳太堅強了,所以妳什麼也不說,所以妳從不求救,所以痛苦和害怕成了妳最親近的家人、愛人、和朋友。 

  妳是不是常常覺得心情沮喪、意志消沉呢?親愛的,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只要妳吃的愈少,妳的就會變得愈沮喪、愈消沉,這一部分是由於缺乏維生素的關係,一部分則是因為妳正身在「飲食失調」的地獄裡。

  妳是不是也患了不眠症呢?是不是明明累到極點了卻怎麼也睡不著?即使睡了也睡得很不安穩,馬上就會醒來?反正誰需要睡眠嘛,醒著還可以燃燒更多的卡路里呢。

  妳曾經是個優等生嗎?現在妳不再是了。妳無法專心,妳的腦袋無法運作,妳唯一能思考只有一件事情:食物食物食物‧‧‧,於是妳的成績會退步,妳會需要重修,妳甚至會休學。
                                                                                
  過去喜歡和同學朋友一起出去玩嗎?現在妳不再踏出門了。妳怕路上的行人看見妳會覺得妳好肥,不在身上套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妳就不敢出門,因為妳怕有人會看見妳那令人反感的、噁心的肥胖身體。
                                                                                
  妳開始變的精神緊張、神經兮兮,妳甚至連說話都會有困難,妳開始口吃,妳總是忘記一個妳剛剛正講到一半的話題,跟妳的記憶功能說掰掰吧,不過反正妳也不再和朋友一起出去了,所以我想溝通能力退步對妳來說也沒多大影響,而且沒有朋友也好,不然如果跟她們一起去吃飯或看電影時妳要怎麼辦?妳要怎麼對她們解釋為什麼妳連一顆小小的爆米花都不想吃?當每個人都點了一份薯條和起士漢堡的時候,妳要怎麼解釋擺在妳面前的那一杯小杯健怡可樂、或是一小碗沙拉、甚至是一杯水?
                                                                               
  妳編不出任何好理由,妳也不能對她們說出實話,然後她們會開始逼妳吃東西──而「吃」,這種行為妳是絕對一定怎麼樣都不可能會照做的。不,妳不吃。但為什麼她們一個個都想叫妳吃呢?因為她們在乎妳嗎?不,她們希望妳也吃一份薯條和起士漢堡,因為她們想要讓妳變胖,她們怎麼有膽敢讓我變胖呢?我知道,因為她們全都嫉妒死了。

  對,很快妳就會了解到這件事──每個人都想要讓妳肥死。妳的父母、兄弟姊妹、老師、同學朋友,甚至全世界都在反對妳,他們一個個都想要妳吃,然後妳會變得又胖又噁心──不,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發生,所以快快離開這些人吧,最好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以免他們的陰謀詭計會得逞。

  他們總是會說:「要妳吃是為了妳的健康著想。」而不,妳不會相信他們,妳知道他們恨妳,他們想要讓妳變胖,所以把他們都推開吧,遠離這些關心妳、愛妳的人,因為只有這樣妳才能夠繼續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