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一定要靠別人..
自己搬家 也可以很容易!!
只要有一台推車!!
謝謝爸爸特地從工廠帶一個推車借我...
好讓我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使用推車...

新居就是女二B棟9樓...
我第一次房間面對面的block..
感覺好不習慣..
但是讓我感到害怕的是...
每天回寢室必經的廚房...
聽說之前對面寢室的女生 在裡面煮東西沒清乾淨...
所以裡面超多小強... @@!!!!
嚇傻耶!!!
本來我還很慶幸 我的block不是靠近垃圾間的...
怎麼現在 小強還是很多呢!! Q____Q
我的新室友們都叫我千萬不要進去那間廚房!!!!
天哪!! 最怕它了!!!

anyway...
我又長大了!! :)
今年 是第一年我搬宿舍只靠自己...
但我相信 未來還有好多事情 我可能都要一個人做吧...
所以我也只得去做了!!
一個人 也許孤單...
但 至少我有一個可以思念的人...
希望 能一直擁有這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