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八點 抵達中正機場...
自己check in...
站在國泰的櫃臺等待..
原來這麼多人要去香港和大陸阿!!

到了香港...
轉機的過程 有點孤單..
自己搭上快速轉乘的捷運..
走在偌大的機場裡 尋找我的轉機口..
終於到了...
但對於身旁盡是大陸或香港口音 還真的不大習慣..
開始意識到 我真的來到"其他的"中國地區..

下午四點 抵達上海浦東機場...
哇 也太多中國人了吧..
我沒想到 居然在等海關排隊時 遇到一個台灣女生..
她才大一 也是自己一個人來...
原來從一路上 我們都搭同一班飛機 真的好巧!! :D
雖然只是短暫認識 我們還是交換了聯絡資料!!
真開心 遇到相似的台灣人!! :)

在機場出口 我看到姊姊!!
哈~ 終於 我來到了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