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機場..
嗯..這是大陸?
Cindy特地帶我搭乘磁浮列車...
真的有夠快耶!!
最高時速431km/hr!!
只要七分鐘就到市區了!!

轉搭地鐵時..
發現上海的地鐵內設計的跟台北的捷運有點像...
但不知道為什麼 卻超髒超臭的...
姊姊說可能因為道德水準不夠..
大陸很多人 都沒公德心...
很多地方都很臭...

但我也發現其他的優點..
原來他們早就有一套制度是所有交通工具都使用同一張卡來付錢..
搭計程車還有收據耶..

晚上 Cindy帶我來到一家叫金元堡的按摩店...
上海最有名的 莫過於腳底按摩啦!!
聽說又便宜又好!!
沒想到師父個個都是比我們年輕的小伙子!!
haha~ 有點不好意思.. :p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腳底按摩.. (我其實已經整個睡著... @@)
我的腳甩掉了一整天不停走來走去的疲累...
哇~ 超舒服的!! :D
結束了上海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