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這是一句我想說很久的話,只是我的勇氣和我想說的對象一直沒有剛好遇上。

  腦海中第一次浮現這句話,是在高二的走廊,在中正高中的二樓走廊。在習慣性地抬頭看向四樓的同時,忽然冒出了這句話。我的勇氣,並沒有出現。對當時的我而言,那種放在心裡的感覺,其實很好。

  腦海中第二次浮現這句話,是在大一的時候,在一個男生的摩托車後座。在習慣性的戴上安全帽的同時,忽然想起了這句話。這次我有了勇氣也有了個可以說的人,但他倆卻沒有遇到。我似乎掉了幾滴眼淚,悼念這樣的無緣。

  腦海中第三次浮現這句話,是在秋天的韓國,在我狹小的單人宿舍裡。在習慣性的盯著電腦螢幕時,忽然想說這句話。我有滿滿的勇氣,卻找不到能說出口的人。原來只有勇氣,是不能讓寂寞走開的,至少沒辦法我做到。

  當真的說出口的那天,當我真的對某個人說的那天,答案會是什麼?


  
  如果肯定的答案難給,我很樂意把問題改成:如果我喜歡你,你可不可以不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