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實在是易怒又愛哭...
沒辦法 一時情緒來就是這樣...
也可以說 我畢竟是個女人吧...

可是有些事情我真的忍了很久...
不說不行...
抱歉 讓我的家人覺得很兇...
我真的忍了很久...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這樣 我真的很不想待在家裡...

真的很不想在這個家裡...
只是為了這麼小的事....

---   ---   ---   ---   ---   ---   ---   ---   ---   ---
to Kevin~

我覺得天生沒自信的人 好像沒資格說什麼...
有時候覺得 我當你女朋友 好像是自取其辱...
對你以及你的朋友而言 女生的身材是那麼的重要...
或許是是我自己太在意 你朋友說的話...
總之 我覺得我在你身邊 得不到尊重...
並不是怪你 也不是怪你朋友...
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   ---   ---   ---   ---   ---   ---   ---   ---   ---
身邊朋友.家人都只會說好聽的話...
說什麼 "你的身材很剛好.很健康.."
但骨子裡想的卻不是這樣...
只因為你們只用眼睛看...
只用眼睛去看外表...

明明之前已經說過 我對這些事情很在意..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有壓力...
我知道你們是想幫我...
但常常都不是幫我....

剛好我有一個超瘦的姊姊和媽媽...
所以永遠我聽到的都是...
我姐跟我說 "ㄟ..那天有路人在後面說我是紙片人耶..."
當我在量體重的時候..
我媽會說 "有人說我最近好像又瘦了..."
當我在看電視時...
我姐會說 "喔~某某明星終於瘦了..."
我媽會說 "哇~這個身材好好..但是腰好像不夠細耶..."

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通常都只是發出"嗯"的回答...
因為 你今天要我說什麼呢?
我不是明星 沒有他們那麼瘦 腰也不細...
所以你們是也在說我胖嗎?
為什麼你們要那麼注意外表?
為什麼你們不能只欣賞人家的優點?
為什麼你們對外表的這些觀感 一定要說給我聽?

所以 當你們認為我很奇怪 為什麼要那麼注意身材時...
卻也不知道就是離我那麼近的你們說的話 最傷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