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混了一整天 什麼事都沒做...
每次都是這樣 要拖到最後一刻 才會很趕很趕的拼完...
開始在想 今天威廷大哥跟我說的..
好像真的是愈忙 反而效率愈高..
什麼事都不排 好像反而會愈來愈懶散..
對於我這種人 真的好像是這樣...
原本忙碌的生活 讓我什麼都不去想...
反而是太閒 就開始胡思亂想 讓自己一直擔心憂慮...

現在想想 就算是我一直擔心 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那不如就盡力而為 該我的就是我的吧...
我相信 一定會有好事會降臨的...

認清了 我一定得那樣..
否則我永遠會活在有的沒的陰霾之下...
既然清楚自己的目標 我就得加油!!
就算偶爾無法達成 也不能放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