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如果說這是命中注定,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就可以改變命運。和一出生就帶著疾病或殘缺的人比起來,我已經太幸運,至少我不用和基因奮戰,就會好起來。

  如果說這是一種病,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就可以健康的治癒。和少了半個胃或得了絕症的人比起來,我已經太幸運,至少我不用躺在手術台上,就會好起來。

  如果說這是一場意外,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就可以將它化為無形。和缺了一隻手或被燒傷半邊臉的人比起來,我已經太幸運,至少我還有健全的四肢,完整的身體。

  如果說這是老天爺開的玩笑,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就可以將它變成恩賜的禮物。和許多無力扭轉一切的人比起來,我已經太幸運,至少我還擁有選擇的能力。

            我相信,我已經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