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了一封 讓我每看必哭的信...
要我一定要為你珍惜自己 好好照顧好自己...

看到你說 自己總是後知後覺...
離出國愈近 才發現自己愈來愈不想去..
因為你對我們兩個原本簡簡單單.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多麼不甘心.不捨得放下...
我這才發覺 從原本平淡的幸福 到 兩人分隔地球兩端...
是多麼差異.難受 多麼令人不能接受!!

接下來的這一年...
你將在芝加哥奮鬥...
而我在交大完成碩士論文..
兩個都不容易...
但互相勉勵.鼓勵...
我們一起努力熬完這一年!!

這是你離開我的第一天....
我的悲傷 還未能停止...
我告訴自己 要再堅強些!!
哭沒關係...
發洩完了 再鼓勵自己繼續撐下去!!
相信你在那裡 也一定會為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