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等到送他進入海關的前一刻...
才拿給他的禮物...

那時 我包裝好.附上卡片 交給他...
並跟他說 一定要上了飛機才能看...
希望他能感受那份驚喜..
陪伴他度過機上的時間..


現在我可以公佈出來囉~
做得不大完美..
但是我花了很久時間用心製作 努力補足我天生美術的缺陷...
所以我對我的成品 還是覺得很驕傲!! ^^

希望現在在芝加哥的寶貝 可以感到很窩心!! *^^*


*'寶貝的家'告示板 (正面)*


*'寶貝的家'告示板 (背面)*


*製作過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