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不是真的變了...
而是這個城市少了你 變得很不一樣....

這個你我曾經一起唸書的城市...
新竹...
這幾年 這幾月 進步了很多...
不管是學校的道路設施.燈光設備的改進...
或是女二出現的廣場鐵碑...
又或是校園裡的路標...
就算變得愈來愈漂亮...
但我愈看只是愈覺得陌生....

儘管清夜開了許多以前只有台北才有的店...
儘管那些店 我都很愛.. 
85度C.五十嵐....
儘管如此...
我愈看只覺得愈陌生....

因為我只希望這個城市停留在當年你我認識時....
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的路 儘管不平...
那些我們曾經吃過的地雷餐廳 儘管難吃...
那些經歷的一切....
我只希望這個城市停止成長....

現在當我走在新竹的路上...
心裡總覺得缺了一大半...
聽著歌 漫步在路上...
總不免又有點想哭...
因為又想起你....

我已經愈來愈不習慣世界的改變...
我只希望停留在那段 我們一起的時光....
現在的交大 現在的新竹...
變得很不一樣...
你知道嗎?


要怎麼調適 才可以想你 又不會難過呢?
不去想你 不行..
想你 又會一直哭...
我要花多少時間來調適?
不 知 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