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以前的明信片時...
發現自己寫的好友地址的清單上...
Kevin的地址...
居然是錯的...
應該是5號...
結果上面居然印著50號!!
那份清單 明明是2005年暑假 我去義大利時建立的阿!!!
已經一年咧...
想起今年暑假 我去上海也寄了明信片給寶貝...
他沒收到...

我突然大嚇!!!!!!!!
該不會....
過去我一直都寄錯地址吧!!
翻開我2006的DateBook 上面寫的是錯的!!
2005 也是錯的!!!!
2004 居然也錯!!!!!!!!!!!
2003 才是對的!!!!!

原來我搞錯他的地址已經三年!!!!
怪不得去年在義大利寄了兩張明信片給他 都沒收到...
我怎麼都沒想到是地址的問題咧!!!
還讓這個錯誤在今年去上海 又發生一次!!!!!
天哪!!!
我真的有夠蠢!!!

明信片我超用心去寫的...
因為他們家是他爸爸在收信...
我總不能寫的很露骨...
結果這幾張明信片 他一張都沒收到...
我好難過喔...
我笨死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