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好悶...
也不是開心不起來...
剛好身體又很累..
不小心又知道了一些自己會在意的事...
所以很悶...
這些事 我明知道自己聽了會一直很在意...
可是偏偏自己又想聽...
我還是很想知道這些事...
因為至少我不是被瞞著...

知道了這些事...
好像心中有點石頭放下了...
可是卻又不免擔心起其他事情來...
但是我又不想去問他...
總之 很悶啦...
我的朋友裡面知道來龍去脈的只有幾個人..
每次只能跟他們說...
又覺得很悶...
好想大罵人 卻又覺得不關自己的事 這樣罵很不好....
真的很悶.............


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