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3小時的時差...

你起床時 我正為了一天的結束 要洗澡...
你吃午餐時 我在塗抹乳液 準備睡覺...
你下午活動時 我已經睡到最深.最甜....

這13小時的時差...

看似容易...
但現在當我坐在咖啡店裡...
想到你正安心地睡覺...
要一直熬到至少我的晚上11點...
才能確定你一定已經起床了...

這13小時的時差...

很討厭...
因為不能隨時 我想跟你說話 就跟你說話...
不喜歡 我吃晚餐時 你吃的是早餐...
不喜歡 這樣子...

不喜歡 好不容易在msn看到你..
卻要跟著大家搶你...
不喜歡 那個只有你能看的網頁...
不喜歡 這樣子...

不喜歡 我現在嘟著嘴 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