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到芝加哥已經一個星期....
本週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我就來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p

***   ***   ***   ***   ***   ***

9/1 下午一點Kevin到達芝加哥...
經過繁瑣的出關過程...
終於踏出機場...

一到芝加哥..
最急迫的就是必需要立刻去芝大宿舍找社監拿宿舍的鑰匙...
否則接下來的兩天 是週末 就得露宿街頭.. @@
幸虧 時間都很ok...
只不過 到達原本要住的第五號宿舍時...
才發現裡面的格局全是一人的套房...
實在是很認真的Kevin..
希望能有個室友多多用英文練習對話...
因此跟社監要求 想要換一棟宿舍...
而社監真的人很好...
還開車載Kevin的一堆重行李 送他到新的宿舍...
可是....
話說到此 Kevin卻不小心做了一件呆事... @@
那就是..
他居然把他搜集芝加哥重要資訊的資料夾 隨手就放到社監的後車廂上... =.=
等車子開走後 他才發現!!
根本已經找不到啦!!!!

難過的Kevin 頓時覺得失去了求生的能力...
他不知道去上學該搭什麼車...
不知道芝加哥的地圖...
什麼都不知道... @@
幸虧 身上還抄著一個學長的電話...
所以就立刻向學長求救了!!

呆的不只如此.. @@
Kevin原想打電話回家...
卻赫然發現宿舍附近沒有公用電話...
好不容易找到 卻又發現不會用電話卡... =.=
只好想說隔天再打回家...
但沒想到在台北這邊的施爸.施媽已經著急到個不行了!!
也打來問我 有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

台北的隔天一早... 
Kevin那邊則是下午...
原想說他的爸媽應該還在睡覺吧...
晚點再打回家吧...
沒想到台北這邊 大家可是擔心到不行..
我再度接到施媽的電話...
向我詢問那邊學長的電話...
情急不得已..
我只好上ptt.msn 亂查資料...
最後 終於在D2信箱 找到那學長的電話...
呆呆的Kevin也沒想到... 
就在下一刻 學長會接到施媽從台北打過來找人的電話!! @@ (偷笑~)

一路上Kevin已經做了不少呆的事...
可是他那時還不知道 他的呆運還沒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