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 我來到牙醫診所...
醫生跟我說 手術時間並不長...
只是我得先吃點藥.打些麻醉...

一開始 我不害怕...
直到醫生叫我把頭髮全部束起來...
讓我穿上動手術的衣服...
而醫生護士們 也都換上外科手術服...
我才突然開始意識到 害怕....

雖然在開刀前 護士有給我吃幫助睡眠的藥...
但我還是不敢完全睡著...
接著...
我的全身都被蓋住...
只露出嘴巴... @@
然後 就在半夢半醒間...
"感覺"醫生在動手術....
不管我聽到什麼聲音...
打針.磨.敲.刷... 一堆奇奇怪怪的聲音...
但是我完全沒感覺...
那真的很奇妙...
但也有種莫名的恐慌感....

直到手術快結束...
醫生跟我說...
已經把牙根的壞死的組織都清除了...
但是 找不出牙根發炎的原因...
而為了要補滿已缺損的骨頭...
我的骨粉 還不夠.. @@
必須混和一種膠原骨髓的東西... <- 又多加了一些錢.. QQ

手術結束後...
我一起身 只看到桌上都是沾過血的棉花...
呃.........
我是不害怕啦...
只是有點嚇到... @@

梁媽等到手術完後來帶我....
等護士跟我解釋完 在拆線前的這兩週必須注意的事項...
我還有些迫不及待地想看手術中的照片...
這時梁媽已經嚇壞了 她說她不想看... @@
因此只好支開她 讓我自己看囉....
從怎麼剖開牙肉...
清除壞死組織...
補上骨粉...
到最後的縫線...
每個過程 都經由內照的小攝影機 照下來...
還滿精彩的... @@

呃..
話說到此...
想必一般人一定覺得很噁心...
sorry....
我也是第一次做手術...
所以很好奇囉....


目前到今天 臉已經開始腫了...
哇~ 希望快快消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