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第一...
運動第二...
玩樂第三...


最近對自己有些失望...
因為近來我的研究進度相當緩慢...
作業準備不夠充實..
在啦啦的表現 也不甚理想...
重點是 我偶爾還是會循環性的墮落...


老師問我最近是不是怎麼了...
其實我就是偷懶阿...
不能自己再給自己找爛藉口了...


很多人對我失望了...
真的很抱歉...
我的腦袋愈來愈糊塗...
愈來愈記不了很多事...


好好要求自己吧!!
現在一切以研究優先...
趕快把程式寫出來!!
期末還有模擬的大報告...
在出國前 把事情全部搞定吧!!!


加油加油!!
給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