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外校練習...
感覺超興奮的!!
雖然一直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強...
但總想看看其他學校的練習情形...  


星期五的練習...
是自由加練... 
所以在場的有清雲的一些學生...
還有駿杰萬能的學弟一起練習..
整個陣容超堅強!! 


這次練習主要加強我的基本柔軟度...
還有練一些flyer的動作..  ( 真是太榮幸了!! )
我發現一次小小的拉傷 真的很傷...
往後每拉到那個位子 都會有陰霾.很緊張!!
我的右腿就是這樣 所以一直不敢拉太用力.. QQ
我練了一些flyer的基本動作..
包括了電梯.Cradle等...  ( 我的肌耐力真的需要加強!! )
單底則練了..
Chair.Toss to hand....
差一點就要Q比了...  @@""
我只能說... 
" 駿杰還有駿杰的學弟 你們真的太強了!!! haha~ "
不過在空中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
雖然我還不大習慣在空中...
雖然每次toss我都還是會很緊張...
但希望我能快快克服自己的恐懼!!! 
勇敢面對...
還有不要輕言放棄!!!


練習之外...
這次最開心的是能認識冰冰!!
之前就在交大練習時看過她...
第一次見面就很喜歡她了...
( 我喜歡有禮貌又可愛的女生!! )
這次終於能認識她... ha~
她是開南管理學院的學生...
也練很久啦啦的了 超強!!
謝謝冰冰一直耐心的指導我唷!!


練習快結束前 大唐才來... 
在職專班果然不輕鬆...
跟老闆咪聽 老闆可以遲到兩三個小時...
真的很辛苦...
謝謝大唐的探班唷!!


最後 就是謝謝駿杰了...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去練習!! 





本週我都以女鬼造型現身...
真的很恐怖...
不過難得的技巧照片 一定要po出來秀一下的阿!!


*電梯 (底層是清雲的可愛學生群~)*


*Chair*


*Toss to hand*


*冰冰與我*


*大唐.冰冰&我 (這張照片也太模糊了~ =.=)*


*駿杰.冰冰&我 (仍然是糊的~)*




期待下次的練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