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的錯吧....
是不是我逼他太緊了...
他不想理我了呢...?


那天msn上講了一些事情後...
我已經找不到他整整兩天半了...
msn上看不到他...
手機打也沒接...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原本預定12/27要去NY 然後還要去Chicago找他...
我還要不要去?


可是我媽要陪我去NY...
我能臨時說不去嗎?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剛好有事 還是想避著我...
就是找不到人...


如果真的有什麼想法...
就應該要跟我說清楚...





我的心很痛很傷 你知道嗎?

究竟 我做錯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