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仍然敵不過.....


我知道在你出國的那一天...
你是超級捨不得我的...
雖然你沒有哭..
但是我有看到你的眼睛...
那是真心放不下我的眼神...
是我親眼看到的 我十分確定!!


怎麼地...
突然間...
一切都變了...
我發現我好像不認識你了...


你說的那些原因 我都知道不是真實的理由...
不過..
我會放下你的...
因為我夠堅強.....




你知道嗎?
從你出國的那天到今天 已經107天了...
最後.. 
還是 謝謝你支持了這10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