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打來求救的聲音
我想我後悔沒有在最一開始告訴你事情的真相

如果我有
現在事情會變的不一樣了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感覺有罪!

還是我更應該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善意的謊言持續進行中?

我的聲音告訴我不要亂爆馬
讓沒怎樣的事情變的很大

我的聲音告訴我要爆馬
身為女性的一員 我們站在同一邊

我是不是做錯了?
如果我到最後的最後才說 是不是到不如不要說?

 I'm a bad girl...................

如果可以
我可以擁你入懷嘛?
不管你有沒有堅強 、脆弱

Nina at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