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原以為這是我最痛苦的生日....
        但沒想到 卻讓我發現自己是多麼幸福 受到大家的關心...
        今天開始 我要過得更快樂!!
        所有失去的一切 相信是有意義的!!
        這次也讓我知道 自己真的很勇敢.堅強!!

        我要許願囉~

                未來我一定過得更好.更好的!!!  *^^*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動!!!


                                                                  by 宇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