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馬小柔給我的文章後...
現在我最難克服的 就是這件事...
要如何 放下回憶?

我還在新竹...
還在交大...
就算回到台北...
台北又有哪裡 是沒去過的呢?
整個台灣 曾經又去過了哪裡?

偏偏我是個對回憶很難忘記的人...
隨處可以觸景生情...

我不該又講些難過的話的...

馬小柔說的...
過去已經過去...
回憶與現今應該是分開的...
過去的新竹.台北.花蓮.烏來.深坑.陽明山....不管...
都不等於現在的新竹.台北.花蓮.烏來.深坑.陽明山....
不要害怕!!
我要勇敢!!
要很勇敢!!!


給我幾天 再給我幾天...
讓我恢復 好嗎?

眼淚沒有流 真的是好事嗎?
可是眼淚一沒流...
我卻覺得沒有釋放心中的不快了...
用別種方式 給自己承受好多壓力...

我以為我可以更快的恢復...
但現在證明 自己開始逃避了....

我知道我可以過的更好...
但我現在還沒準備好...
很想糜爛一整天...

可不可以?


by the way...
我真的很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