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了自己兩天...
做了許多任性.不負責的事...
不咪聽.不弄作業.不寫程式..

這段時間...
我大吃大喝.熬夜.看日劇.睡覺...
盡是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我畢竟不是聖人..
沒那麼厲害 可以馬上沒事...

這件事已經讓我很難過..
結果旁邊卻還要應付好多事..
讓我感到好累...

最近發現硬碟滿了...
順手就想把過去的一些照片整理起來...
在整理照片時 心情是真的很五味雜陳的...
暑假一起出遊的照片...
那時好甜蜜...
所有的一切 在當時都是真的...

昨天突然有個很爛的想法...
我的朋友看到 一定覺得我很傻...

我居然想說...
過去的他是真的愛我..
所以我可不可以假裝沒事 現在還一直愛著過去的他...

其實答案我自己也應該要知道...
我可以仍然愛以前的他 但是我的行為不可以...
我不能還是拿過去的他 當作我心中的寄託.支柱...
我不該 也不行!!
因為這樣我一定會 走不出來的..

是我該站起來了...
而且必須繼續走下去了...

我自己也知道 所有過去的回憶..
不是只是像把照片整理掉 就可以忘記的...
而實際上 比我想像的困難很多...
密碼的設定...
email.對話記錄....
學業上他給我的意見資料...
好多好多...
一直以來 他給我的最後一封信 我都帶在身上的...
現在看來 真的相當愚蠢.. @@

所以我應該要瞭解...
過去是拋不掉的...
而且會一直重複地在我腦中浮現..

那該怎麼辦呢?
一切重點在於"心念轉換"...
如果我可以做的到的話...
那些真的都不重要了...
我可以好好把過去放在心裡..
畢竟那些過去 他所給我的回憶 真的很美好..
仍然謝謝過去的他...

相信?不相信?
因為這次的事情...
讓我發現 現在的我很難去相信一個人了...
別人對我的好 現在是真的 是否下一刻是假的了?

Dear all my friends...
我祝你們快樂!!
請你們一定一定要幸福!!!
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受傷了...

話說回來...
現在 我該站起來繼續走下去了...

接下來..
我最愛的 將是我自己...

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受傷了..
所以我暫時不想相信別人...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謝謝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