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飛回來時...
因為睡不著 又想起傷心事...

[I]

要我忘記你.放下這一切有多難...
我想是我對自己太殘酷...
儘管我來到美國 想的還是以前的你...
但我知道這個人已經不存在了

習慣你對我的一切...
所以讓我難以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而你卻是可以這麼輕易地放下這一切...

我想我傷心難過 還要很久...
但至少我知道 這痛苦是我真的真心愛過一個人的證明...

[II]

放過自己 好嗎?
I Can't...
做不到...

如果立刻投入下一段戀情 可以忘記你.忘記痛苦 有多好?
I Still Can't...
但我還是做不到....

現在只想一個人...
因為 誰對我好 都只讓我想起那個過去的你....

[III]

我真的很傻...
那個人已經消失了......
世界上 不會再有個那樣個性.那樣對我的人...
我還放不下什麼....

他再也不會多看妳一眼..
可能只剩厭惡..
我為什麼還醒不來?

[IV]

或許反過來為他想想...
如果我是他 我會怎麼做?
會不會也像他一樣狠心?

對愛情請三思..
對兩方相互經營的感情 請多替對方想想...

或許沒有這段感情..
我不會有今天這份體悟...
也許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V]

太害怕...
現在真的好害怕...
不敢面對自己..
不想面對所有人...
太..自..卑......

害怕自己的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