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看到妳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覺得你的心就像一個乾淨的天空,
是這麼純淨透明!
只是現在正在下雨,灰濛濛的一片!
就算是我一個這樣路過的人,都替妳不捨起來!

其實我不能說評價什麼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我很想告訴妳
妳是一個漂亮很可愛的女孩,
妳值得一個真的珍惜妳的人!!
以前,
常常有人說我是個冷血的人!
其實懂得我的人,知道我是一個最重感情的人!
每一個經過的人,無論是朋友或是情人,
最後離開身邊了,
我都記得他們的好,並且感謝他們曾經帶給我的感動!
但是還有一點很重要,
不能因為失去了某些東西而傷害了自己呀!
雖然有些人,他們過去很好很好,帶給我們很多回憶!
可是都已經過去了~他們也已經變了!
妳可以在心中永遠記得他們~
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
妳現在要爲了愛妳的人過得快樂!!
而不是為了已經不愛妳的人繼續傷心!!

我常常想起那些我珍惜過的人,那些我曾經以為會陪伴我一輩子的人!
心裡的感覺很複雜,可能是難過,也可能是感動!
難過的是他們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了~
感動的是他們曾經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但是想了想,
我還是要過得更好呀~
因為我身旁有很多很愛我的人!
他們都希望看到我變成最幸福的人!
妳也是呀~
妳有很多愛妳的朋友和家人~
他們都珍惜妳心疼妳!!
所以妳要爲了這些人讓自己過得開心~
是真的的開心喔~~
要告訴自己~我很幸福!!!
那些不開心的事都會過去~
懂得珍惜妳的人一定會出現的*^^*
對吧?

妳要相信真心付出的人,值得另一個真心對妳付出的人喔*^^*
加油~~~~

fing at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