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畢竟我不在場 也沒看過你們練習
無法客觀分析或者是給些什麼建議
不過哩 從你們的對話與感想中
我也有些想法想跟大家說 (那比較直...希望大家也別誤會 )

請回想回那些文時
是否字越打越快?
也是否越打心覺得不平??
如果沒有...那就是我想太多了
如果有...也請同時體諒一飛的心情
看到這麼多人請假
對常態帶訓練的人來說是一種苦惱
也會給希望帶著你們一起成長的學長姐一種隱憂
社上人來來去去
看多的人總是會想很多
可以撐過苦而得到快樂的人不多
但是嚐過的人總是忘了一路需要時間
其實 你們想的都對 做的也沒錯...
只是有一件對的事還沒有做----體諒

還沒當過老人 可能不知道老人到底會緊張什麼
而等到你當老人了 才會發現原來這一切是"正常" 呵呵
(氣死人 這時候就很明顯知道我是超老人)

又 撇開時間的因素來說
當人在情緒不好時
就會很容易有"牽連效應"
就好像肌力被操到一個程度
會覺得自己啥都不行
甚至覺得手殘 然後會對自己生氣...等 哈哈哈

可是
如何在情緒不穩的狀況下控制自己以及理性的對待別人
是大家都該學習的

也還有
如何在既有的形象中接受其他想法
這是大家都容易缺乏的

在相信自己的同時 是否能相信別人
在表現自我時 是否能完整團體
這是現在人幾乎都遺忘的

我知道你們都知道
但是是否每次都有做到...
可以每天想想看...
就會發現
隔天起床
想要為自己的衝動解釋
想要為自己的正義捍衛
想要為自己的偏激平衡
想要為別人的難過道歉
想要為團體的考量修正

恩~~ 拉里拉雜說一堆
其實總結只有一句話

"在一般EQ會低時保持原有的水準 才是真的有EQ"

最後...還想說 我記得有人說過

"當你有能力做100下伏地挺身 對你有用的其實是那撐不下去的第101下"

所以...

成長的空間無限大 唯有探測極限才知道自己有多偉大~~

不論是EQ IQ還是肌力 我們一起努力喔~~ *^^*

kimijum at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