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太多事沒說...
積欠太多事沒做....
複雜的情緒又直撲心頭...


從二月底一開學 緊接著是一連串忙碌的生活...
我想我還是習慣這種每天有很多事的日子...
雖然很累 卻會為自己辛苦做了很多事 而感到滿足...


這陣子的情緒起伏還是一樣變化夠大....
很想問自己...
還要這樣子多久?
想折磨自己到何時?
(這是一篇很長很長的流水帳日記...)
(有些情緒化字眼 不想看請跳過...)



~0222 THU~
過了個爛年..
我回到學校....
ED再度發作...
大吐.難過的想死...
反正我又躲起來了...



~0223 FRI~
一整天的身體的修復...
JL跟我說...
我被我的電腦困住了..
沒錯 我想這是原因之一..


但我心中不斷吶喊...
不要亂猜我是怎麼了..
我不是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嗎?



~0224 SAT~
突破心防...
終於出門了....
和JL看了一場電影...
情況不能說好轉...
總之 聽著他說著他的事...
我也和他聊一些普通的話題...
我知道在他面前 我只能扮演一個他以為的我...



~0225 SUN~
開學前我收到了一份大禮物..
那不是貴重的禮物...
但對我來說 那才是我想要的禮物...
一份真正關心...
向日葵的微笑...
很難得可以收到一份手工藝品.. @@
而且手藝很好!!!
真的謝謝你!!! Light!!



~0226 MON~
開學第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多了許多緊張..
不一樣的究竟是自己 還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很想告訴自己 自己就是那個大嘴巴..
所以那些人言人語 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必須學會自己應付...


從今天開始要梅竹表演做衝刺...
卻沒想到第一天 我就哭了...
是個大白癡吧...
天哪~
不過..
巫老師 我真的要感謝妳!!
感謝妳釋放我累積的不滿情緒...
但我得承認很多事 我還是不能完全坦白誠實....



~0227 TUE~
為蒯亮的遠距課程做助教的面試...
很開心 可以跟恰巴.吉米一起打工...
恰巴是導播 吉米和我一樣是助教...
沒想到台大的助教 居然是交大出身的高材生金門王!!
ha~ 都是認識的人..
我想這學期一定會過得很精彩!!



~0228 WED~
這個日子 還記得嗎?
不管你記不記得 總之是我自找的記得...
反正之後還有好多日子得面對...
不爽也只能接受...


anyway~
今天友慈難得來...
我也學會側翻咧...
好事一件!!
大開心!! ^^



~0301 THU~
晚上給巫老師雕完舞後...
對女舞愈跳愈有自信了!! ^^


今天我跟阿昉和友慈很霸道地說...
以後每天晚上睡前她們都得跟我說晚安~
我只是很想有我愛的朋友跟我貼心說晚安的感覺~
有被在乎的感覺 很棒!! ^^



~0302 FRI~
友慈今天飛去大陸了...
早晨打電話給她告別...
縱使有好多好多不捨... QQ
還是要說掰白...


今天被聯合服務中心的小姐誤認成玲酈了... @@
所以他們活動結束剩的食物全都給啦啦隊吃~
最近已經被人家說像她兩次...
我猜可能是因為友慈不在...
所以玲酈妹妹就變成我來當了..
haha~
但仔細一看 我黑她白 相當好辨認... =.=



~0303 SAT~
早上雕完舞...
下午我出發前往台北和巫老師會合...
今天在台北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舉辦元宵節特別活動...
我和巫老師要帶動跳有氧舞蹈...
很high~
重點是地點居然在我家附近...
也太巧了!! @@
anyway~ 我玩了很多小朋友愛玩的遊戲..
也認識的巫老師的姪子.姪女 超可愛的!! ^^
晚上回新竹的車子 跟老師聊了好多天...
老師真的有顆好年輕的心...
好羨慕唷!!


這兩天居然因為太累...
錯把洗面乳當牙膏.. @@
恍神洗兩次頭 才發現用的是沐浴乳~ =.=



~0304 SUN~
我記得你好像是這天知道的吧...
還給我看你和阿布的對話...
你說阿布曾對你說"Diet or die"...
所以你不希望我也這樣...
可是我真的很懶得解釋了...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那我很後悔跟你說...
但請別再問我該怎麼做...
拜託!!



~0305 MON~
疲累的一天...
這幾天在練習時..
發覺自己愈來愈累...
連說話都好累... @@


下午趴著午睡..
我只睡了20分鐘...
卻夢到了一個可怕的噩夢...
那個夢是壞人回來找我了...
夢裡的我是完全不想理他...
卻怎麼樣也甩不開....



~0306 TUE~
仍然是陰雨天..
今天是我和吉米第一天擔任助教...
蠢蛋兩人組出動...
兩節課 兩個助教 各跌倒一次...
而且 我的跌倒是超大聲 整個人要飛出去了...
相當沒尊嚴的助教... Q___Q
比克.小貓.至瑩都看到了.... 嗚~
吉米很沒同情心 他看我跌倒都不扶我.. @@
不過 我自己也一直狂笑啦.. haha~



~0307 WED~
今天專題演講請了一個日本人來演講...
我是完全聽不懂耶... @@
不過我很佩服他 對自己的英文不會沒信心!!
我應該也要降!! QQ


晚上第一次試穿隊服上場...
隊服真的很美.但也很緊...
讓原先的舞蹈動作 得在更用力才能跳出來...
那種金色緞帶的質料 真的很硬...



~0308 THU~
今天咪聽我又在趕趕趕了...
趕的結果是...
我還是沒進度阿... QQ
真不是辦法...



~0309 FRI~
丁亥梅竹表演賽的開幕儀式...
今年仍然下雨....
所有表演只好移到中正堂內...
第一次在中正堂上大場...
大家還是表現的很棒!!
讚讚讚!!
今年居然跟清大撞歌了... @@



~0310 SAT~
中午我收到未署名一束花..
祝我表演成功..
謝謝你唷!!
下午先在實驗劇場集合...
預演完在實驗劇場的最後一場秀...
我們出發前往體育館!!
一路上我是信心滿滿...
我為交大啦啦隊感到自信與驕傲!!
到了晚上...
親愛的學長姊們及以前的啦啦夥伴們陸續現身...
Kelly.小可愛.kimijum.小胚.小明.展華....
我們最重要的教練小君和阿俗也專程來囉!! :D


正式的表演...
如同上一篇文章影片所示..
我們全上 毫無失誤!!
真的太棒了!! ^o^


ps.
謝謝大唐和駿杰專程來看我們唷!! :D
我也謝謝好幾個專程來看我.為我打氣的朋友們...
Victor.CCYu.炅彣.mager.ruffin.mika.超舞感果子學妹!!!


謝謝所有這陣子幫助我的人....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