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週 沒日沒夜的生活...
筋疲力盡 好累...


可是難得有衝勁 想趕多點進度...
怎麼能放棄...


我也知道 熬夜好累好累..
身體很不舒服..
可是就沒辦法...


發現我覺得別人的煩的地方..
根本我自己就也常常煩別人...
只是角色剛好對調... @@


天哪...
好煩...


最近發現 我真的很不會跟人相處...
基本上 我好像只能跟女生當好朋友...
跟學妹很容易打成一片.. @@
最近認識小肥猴..
他就是這樣 超搞笑的.. @@
跟她們一起聊天...
偶爾可以感受多一點青春!! ha~


我最近在趕論文進度...
修改程式.準備報告...
所以 歡迎搞笑性質 或我有興趣 抑或可以讓我放鬆的聊天..
不歡迎 無意義的對話啦!! \"/


明天 又是個忙碌天...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