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過去保存的一切...
我一直不敢面對..
因為覺得自己只是單純的很傻..


那些..
就丟掉...
別捨不得...


眼淚..
才保存...
別掉下來...


陸續丟掉..
選擇遺忘..
收起懷念..
封存回憶..


真希望自己能夠很快地做到!!


距離 究竟是什麼?
真實的距離是無法接觸到對方...
無形的距離是兩顆心.兩個不同思緒 相互背離..


人與人之間 明明能很簡單的...
只要願意 只要誠實 只要肯說明...




後來......
時常有人問我 "他有沒有跟妳聯絡?"
我都只是回答 "沒有."
偶爾會笑著說 "你覺得他敢嗎?"
轉身..
也許會想哭...
但我總是提醒自己 別再難過...


現在...
一切已經無所謂了...
當一個傷口結痂...
往往長出的是比原來更厚實牢固的皮膚...
那都是在保護自己 別再次受傷..
更別在同一個傷口受傷...


我的傷口 結痂了嗎?






--
god...
都是因為睡不著..
不小心看到了太有感觸的文章...
不自覺地好感動!!


真想趁清醒時刻...
處理掉可能傷心的一切...


Dear pengfish~
妳的文章 真的好棒!!
我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