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連串的事...
忙過了面試.筆試...'
送舊聚餐.謝師宴..
助教雜事..
準備論文.口試延期...
到此為止...
目前差不多了...


終於能喘口氣...


昨天又經過一連串的事件...
不舒服的感覺又湧上心頭...
幸虧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笑和哭都是你們陪伴著我...
我不會忘記在最後這個時刻..
是你們幾個讓我再度能大笑大哭...
可以自在的擁有自信...
雖然我依舊在學習...
但因為你們 我學到很多事情...
不需要去對誰交代..
總之 去做我認為正確的...


我真的覺得有些事情是榮譽感...
我覺得明明是很光榮...
卻要被誤會成愛現...
其實被誤會那也無妨...
只是我很討厭 我看重的事情被人家看得一文不值...
更何況是無限光榮的事...


阿傻今天做了一件突破自己的事..
雖然滿呆的...hahah~
居然被她鼓勵要反擊...
整個很妙!!
不過看到她在9F的留言 整個超開心的..
不用太愛我啦!! ha~


我們會傻人有傻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